陕西省高职信息化交流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供稿 教务处 赵婕/供图 屈亚梅/编辑 王伟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陕西省高职信息化交流研讨会暨陕西工院与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咸阳分行行长王育新、副行长解涛、个金部经理刘莉娜、机构部经理赵存锁、文林路支行行长周静,华为西安企业业务部部长张峰、生态合作部部长李洲洲、企业服务部经理席黎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和省内4所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在致辞中对我院依托“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完成信息化四期建设任务的阶段化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当今教育信息化工作新格局下,与行业、企业联手,将信息技术融入到教学与管理的改革中,推进教育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同步规划、同步实施,积极推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副行长解涛讲话指出,参与校园一卡通建设不仅是银行服务民生、回馈社会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银行形象和综合金融服务实力的一次机会。工商银行将借助承担我院校园一卡通的建设的契机,积极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实现安全、稳定、统一的校园“一卡通”环境。

随后,刘永亮副书记与李洲洲部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陕西工院华为智能数据中心”揭牌。会后,与会领导专家还实地考察了我院新建成的中心机房。

陕西省高职信息化交流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致辞


工商银行咸阳分行副行长解涛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与华为西安企业生态合作部部长李洲洲为“陕西工院华为智能数据中心”揭牌


省内4所本科院校、18所高职院校的信息化建设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