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供稿 赵婕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崇文楼南B202召开了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要内容和重要成果,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南欢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南欢书记详细介绍了两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8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两会精神相关视频资料,观有所感,学有所悟,思有所获,深刻体会此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

最后由教务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精神,通过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披露数起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认清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