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25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确保本学期补考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范围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开设的必修类课程总评成绩未通过(不含缺考、作弊)或办理缓考的各类在校生(含联招本科专业学生)。

二、补考安排

(一)公共课

1.补考时间

集中在3月1日(下午)至3日间安排完成。

2.补考安排

开课部门负责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统计、确认补考名单和设置补考成绩录入教师信息,使用新教务管理系统“考务管理”功能完成补考考务安排并通知到补考学生。补考考场使用教室由教务处协调,二级学院配合。

(二)专业课

1.补考时间

分散在3月10日前安排完成。

2.补考安排

开课学院负责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统计、确认补考名单和设置补考成绩录入教师信息(见附件1),结合开课学院和学生所属学院实际,使用手工排考或者新教务管理系统“考务管理”功能完成补考安排(见附件2)并通知到补考学生。补考考场使用教室安排在开课学院管理教室区域内。

三、工作要求

(一)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陕工院教办〔2021〕5号),加强组织领导,确认补考名单,受理考核成绩存疑学生的成绩复核,规范考试组织各环节工作,2月28日前将补考安排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二)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试纪律管理办法》(陕工院教办〔2021〕6号),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监考安排合理,督考巡视到位;弘扬优良学风,对参加补考的学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通知补考安排,组织辅导答疑,督促按时应考;

(三)补考成绩录入教师应在3月13日前将补考成绩提交至新教务管理系统,并打印纸质成绩单交二级学院教学办。补考成绩录入规范为:

1.缓考课程成绩按实际考核成绩提交;

2.补考课程成绩,通过的按及格(考查)或60(考试)提交,未通过的按不及格(考查)或实际得分(考试)提交;

3.缺考、违纪、作弊直接选择“备注”栏对应选项提交。

附件:

说明:附件资料可以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教务处网站(资源下载-教务科文件)进行下载。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