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考前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2018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分别定于61617日举行,现就我院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6日: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17日:A级:900—1100B级:1500—1700

二、本次考试中听力部分使用学院调频电台播放,请各位考生自备无线接收耳机。若使用调频收音机,则必须配有耳机且能够接收到学院调频电台频率。

三、我院教务处将安排611~15日,每天下午1640~1710的听力测试,电台频率:86.5兆赫兹。希望各位考生能够积极使用无线接收耳机等接受设备进行测试练习。

四、考生务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及准考证(三证缺一不可),方可参加考试。

五、请考生不要轻信使用“所谓答案”,每年教育部都会对异常答案进行调查,对参与的考生也都进行了严肃处理

六、根据省考试管理中心文件精神要求,考生不得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七、我学院已经建立了标准化考场,全部考场已安装了摄像头,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对考试过程的违纪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八、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考区分布示意图”,了解考场所在教学楼的位置。具体考场,可于考前查看“考场分布图”;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仔细核对门贴上的考生信息,并按照准考证号后两位数字对应桌贴位置就座。(具体考场分布可上教务处网站查询)

九、考生若有其他疑问,请务必于考试前与学院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29-33152017

陕西工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