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授课任务填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9-12-28 点击数:

各教学部门: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授课任务已于12月11日分发至各教学部门,目前该学期校历也已基本编排完成,故请各教学部门按以下要求在教学管理系统完成教学任务的输入工作。

    1.若有需要合班上课的课程,请以教研室为单位,首先与教务科联系确定是否可以合班;

    2.根据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校历(见教务处网站或杨琳FTP)填写课程“起止周”。(书写格式:如某班级上课周次为第1周至第15周及第18周,在英文状态下输入:01-15,18-18;某实习为第9周,输入:09-09。)

    3.定义任课教师;(每班每门课程只定义一名主讲教师)

    4.根据课程需要在“场地要求”下拉菜单中对于教学场地进行适当选择。

    5.2009级“大学英语”课程由人文系按行政班级定义教师,该教师只负责该班期末成绩的录入而非该门课程任课教师。(该课程实行分A、B类教学,由教务处协同人文系根据分类情况重新组班,并单独编排及发放课表。)

    6.请各教学部门务必于元旦收假前完成教学管理系统中所有授课任务的填写。

 

                                                                      教务处

                                                                  2009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