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工职院精品课程第二轮初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1-18 点击数:

 

      根据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计划安排,现决定于2010年1月21~22日两天对在建精品课程开展第二轮的初评工作,望各相关精品课程负责人于近期抓紧时间进行精品课程网站相关资料的上传更新工作。

现将第二轮初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初评的精品课程以陕工职院精品课程网中的2010年度精品课程申报课程为参加第二轮初评的精品课程,如有参加初评异议的课程请于2010年1月21日前向教学科说明。

2.本次精品课程第二轮初评工作只进行网评,各课程负责人不需进行汇报,各评委将于2010年1月21日~22日两天展开网评工作。

3.两次精品课程初评结果将作为2010年院级精品课程评选的参考依据。

希各系部及时通知到相关精品课程负责人,组织好此次精品课程的初评工作。

  

 

 

                                                                                                   教务处

                                                                                             2010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