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17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报考资格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3-09 点击数: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我校于201734日组织进行了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结合专业课考试情况,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我校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合格分数线,现对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合格考生资格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日期:201739日至313

受理电话:029-33152080

受理部门:教务处

各位考生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者,请通过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